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自己爭取

從下週開始,所有「晨練」取消。也就是除了週二、週四升旗外,其他三天請各位在學校老師規定的時間坐進教室準備上課。我建議各位七點半到校早自習,補救一下課業。

你可能在竊喜,「終於不用七點十分到校了」,「晨練超痛苦」。隨便,既然大家也不是發自內心想要晨練,那與其強迫大家來,搞得大家遲到進教室讓老師生氣,不如回歸「常態」,大家把學生的本分擺第一。

反正進度也都是我在管,反正標準也都是我在訂;練不好教練會罵人,走不到學長會機車,吹不出來、做不到又怎樣?

什麼時候恢復晨練呢?等116和216的班導師准許以後才能恢復。如果你們覺得不需要晨練,那也不用向班導師爭取;如果需要,請你們自己去問老師,他同意的條件是什麼。

我覺得課業問題是個人問題。我覺得樂旗隊好不好也是個人問題。有責任感和榮譽心,課業就不會是方便的藉口,也不會是師生矛盾與親子衝突的來源。有責任感和榮譽心,樂旗隊就一定會歷久彌新,欣欣向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